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基层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5月1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监督工作推进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立君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相关常委、委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就2021年基层监督工作做出部署:一要加强“1+1”模式人员调配。利用信息共享原则,畅通信息交流渠道,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充分体现纪检监察工作的客观性、灵活性、时效性。二要完善监督工作内容。围绕“巡、查、访、评、促、建”6种手段和“知”、“督”、“改”工作方式,运用表格化、机制化统一工作内容,形成全年工作“总遵循”。三要明确自身工作方向。落实好中央相关政策,以“严、深、细、实”总基调,真正做到沉下身子、力量下移、发现问题下访,切实做深做实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