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镇赉县纪委监委

3月22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丁浩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国、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县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推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严明法纪,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铁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保持政治清醒,深刻领悟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整顿,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永葆铁军本色的具体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要聚焦目标任务,精准把握教育整顿的方法措施,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不断夯实思想基础;要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动真碰硬严查严改;要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健全严管严治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做到上下联动、有序推进,要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要注重结合融合、务求实效,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镇赉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会前,丁浩勇主持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