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镇赉县纪委监委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10日至12月31日,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对公安局、人社局、审计局等13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镇赉镇人民政府、国营渔场、县残联、应急管理局开展巡察“回头看”。近日,县委各巡察组陆续向17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会上传达了县纪委书记于涛同志听取巡察综合汇报的讲话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巡察反馈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牢牢把握政治监督各项要求,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逐条逐项解决问题,扎实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