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完成第一阶段进驻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镇赉县纪委监委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9月14日-16日,县委6个巡察组分别对7个党组(党委)完成进驻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巡察办主任刘柏庆同志强调,要深刻理解巡视巡察工作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坚决支持到位、严明纪律到位。

县委各巡察组组长表示,要认真准备,明确把握开展政治巡察的形势。县委各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各被巡察党组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