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市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9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3月3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夯实党的基层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建设“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有力保障。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深化抓作风、改作风、树新风的思想认识,一以贯之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自觉以党性立身做事,更好顺应形势变化、更好满足群众期待,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真抓实干,确保“作风建设提升年”取得良好成效。突出“务实”,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突出“担当”,坚决扛起保障发展重任;突出“负责任”,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要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以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促进白城纪检监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提供坚强保障。